◇(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图文)

时间:2014-10-08 16:18:26  来源:中国新闻在线  作者:

  据悉2014年10月11日下午14点整,由南方网通集团主办,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深圳企业家联合会,深圳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互联网应用技术协会,深圳市网络信息促进会,深圳网络营销研究中心,深圳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支持的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暨南方网通新品新闻发布会将在五洲宾馆华夏厅隆重召开。南方网通总裁费勇先生和有关重要领导将出席本次活动,并有神秘嘉宾出现!

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本次论坛的四大亮点

  百家电视媒体和新媒体大联盟全程报道

  传统电视媒体和互联网新媒体是敌是友,一直是媒体圈争论的话题,南方网通借G3盒子新闻发布会之际发布英雄招募令,四十家知名电视媒体和六十家网络媒体首度联手结盟,亲临现场,全程报道,百家媒体,百家争鸣,彰显G3盒子品牌。

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拥抱移动互联网,G3盒子应运而生

  据悉活动现场将会有G3盒子高大上宣传片,费总将首度论道费氏互联网思维G3盒子要建立手指上的商业帝国,拥有实时掌控用户留言采购信息,随时随地掌控商机,轻松手机一键发布营销广告,建立生态商圈等功能。G3盒子与原有功能(跑业务,建品牌,接订单)相呼应,打造一套真正可以在互联网跑业务的系统。

  G3云推广三屏合一升级2.0版本

  G3云推广是南方网通自主研发的互联网营销系统,解决了企业跑业务,建品牌,接订单三大难题,2012年9月发布以来已经拥有5万家企业用户,目前全国拥有深圳龙华,佛山,中山,广州,惠州,东莞六家分公司,全国500家代理商运营产品体系。G3云推广主要有云搜索,云新闻,云广告,云盟,G3微站等五大功能,2.0对原有功能进行了大升级,增加了101云网站功能,企业发布的商业信息可以在101站同步更新,云新闻主要跟腾讯,网易,搜狐,新浪等四大主流媒体绑定,构建G3商讯品牌,细分服务100个行业企业客户。尤其引起关注的是G3盒子功能,产品经理曾文将进行现场演示,解决100个行业老总的疑难问题。

2014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创新与发展论坛即将召开

  群星点赞G3云推广G3盒子完美揭牌

  十分有趣的是南方网通也玩起了娱乐互联网,主流的网络歌曲《一万个舍不得》歌手祁隆,《红尘情歌》歌手高安,《微信惹的祸》歌手张可儿,上海卫视《笑傲江湖》栏目星爷张世玉纷纷参与点赞G3云推广,发来了南方网通八周年的视频祝福。欣万和达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国对G3盒子留言功能,阿里巴巴网商代言人擦鞋女王邓秀菊对G3盒子挖掘潜在客户功能,意德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若军对G3盒子商圈功能分别做了产品见证。流行创业歌曲由温亮亮演唱的《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居然是南方网通的主题曲,费总将与神秘的四位重要领导一同走向台上揭牌G3盒子,1000家机构和企业家将共同见证这一互联网创新壮举。

  十月精彩不断,我们错过了《亲爱的》开始了《心花路放》成为了《痞子英雄》让我们10月11日下午2点相约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不见不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