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探索》出版

时间:2014-10-11 17:29: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

近日,《中国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探索》一书出版。该书积极阐述了中国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及组成部分--新型和合文化(亦包括企业与职工、企业文化与职工文化、先进企业文化与先进职工文化、和谐企业与集体合同、共创和谐企业与共建集体合同)的内涵外延、本质特征、简要由来、现状分析、经验总结、理论升华、保障体制、运行机制、前景展望、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获悉,该书在编纂过程中,遵循由个别到一般、由抽象到通俗和有利于梳理、归纳、普及、提高的思路,力求横向思考“门类齐全”、纵向思索“史实详尽”、立体思维“融知识性、实用性、科学性、综合性和可读性五位一体”,较全面、系统地反映了当今我国对先进企业文化职工文化的认识和研究水平。

本书总编为《劳动午报》副总编兼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副秘书长赵俊保,总体编写历时5年、几易其稿、反复修改,终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出版。全书观点新颖、内容全面、时代性强、风格务实,共分三大章、约90万字。

总编简介:赵俊保,现为劳动午报社副总编、记者兼北京市职工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先后参与省级以上课题研究16个近180万字(其中8个课题分别获得国家社科一等奖和军队一、二、三等奖);先后在省以上报刊发表学术文章70多篇50多万字;先后在解放军出版社、光明日报出版社、金盾出版社等单位编著书籍280多万字;先后起草领导讲话、经验介绍等材料500多份100余万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