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第十一届中博会中小企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2014驻穗总领事圆桌会议在广州举行(图文)

时间:2014-10-20 11:31:47  来源:中博会组委会  作者:

10月12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博会中小企业发展国际研讨会暨2014驻穗总领事圆桌会议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中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朱宏任出席会议并致辞。朱宏任总工程师指出,中博会是中小企业加强合作、寻求商机的盛会,也是增进中小企业政策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分享经验的平台,通过中博会平台,各国可积极利用亚欧会议成员合作框架、中国-中东国家合作框架等,推进各国中小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各国间的互补互惠、合作共赢。

会议第一节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司副司长赵永红主持。墨西哥国家企业家局总协调长亚历山大•冈萨雷斯•埃尔南德斯、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林英、克罗地亚驻华大使东博依沙•科哈罗维奇、墨西哥投资贸易促进局副局长赫苏•马里奥•查科、斯里兰卡出口促进局局长苏佳塔•威若库、韦拉克鲁斯州经济发展厅厅长艾瑞克•波雷斯围绕“中小企业国际化”主题分别作主题演讲。

会议第二节由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张文献主持。广东省外办副主任罗军、墨西哥驻广州总领事大卫•纳赫拉、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志远、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木山利,围绕如何“利用中博会平台、发挥外事部门的积极作用,推动中小企业国际化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作为广东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典型,中德金属集团杨志新副总裁向与会代表分享了中德金属生态城的成功经验。

会议期间,朱宏任总工程师、林英副秘书长向第十届联合主办国印度尼西亚和联合主办组织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的组展机构分别授予“名誉联合主办国组展机构”牌匾。

各国驻穗总领事馆官员、参展企业代表等共计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