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克拉玛依区工商联为非公企业讲企业文化

时间:2014-11-12 17:54:16  来源:克拉玛依日报  作者:刘奎

日前,克拉玛依区工商联在北辰大厦举办了“克拉玛依区企业家沙龙”活动,邀请专家为非公企业传授企业文化建设经验。

据了解,参加本次沙龙研讨会的企业非常广泛,涉及房地产开发、建筑设备租赁、餐饮服务、商品零售、工程安装、能源化工、制造业等各个专业行业和领域。

活动邀请了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深圳零售协会高级讲师王颖杰,以“优秀文化——企业的生命力”为主题,讲解了企业文化的概念、文化的重要性、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为有志做强做大的企业带来全新理念,为非公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在交流环节,非公企业家们纷纷就企业存在和关心的问题向王颖杰提问,学习和共享企业发展经验。

据介绍,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搭建互动平台,加强各方多向交流,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也为非公企业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升、合作发展提供机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