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走进安徽灵璧(图文)

时间:2014-11-18 11:45:25  来源:中国信息报道  作者:

  11月8日至11日,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总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安徽校友会(筹)主办,中国经贸文化网、北京圣德书画院承办,宿州信德投资有限公司、灵璧县广志外国语学校协办的“盛世中国情·魅力宿州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团开展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如期举行。来自美国、法国、俄罗斯、伊朗、菲律宾、泰国、缅甸、日本、韩国等9个国家的14名国际友人及在校留学生参加了活动。

  政协安徽省灵璧县委员会主席王怀启先生热烈欢迎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一行。他介绍说,灵璧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资源丰富,区位优越,环境优美,130万磬乡儿女热情好客。如今的灵璧,放眼全国,志向世界,开明开放、创新创业的百万灵璧人民,正走在加快灵璧发展,加速灵璧崛起的道路上,发展的灵璧潜力巨大,商机多、合作多,希望这次交流,构筑双发合作发展的桥梁。同时,希望借助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这个平台,更好地推介灵璧,让更多的国际友人知晓灵璧、投资灵璧。

 

 

  活动期间,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还先后来到虞姬文化园、奇石文化园、现代农业博览园,就灵璧县的旅游文化发展状况进行实地观摩。在虞姬文化园,国际友人详细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不时拿出手机记录美好的瞬间。在奇石文化园、现代农业博览园,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团一行欢欣雀跃。赏奇石,观美景,五彩奇石、大美灵璧,让国际友人赞叹不已,留恋往返。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在政协灵璧县委员会副主席徐凯,政协灵璧县委员会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王增源的陪同下,参观了《百年灵璧图片展》,让国际友人在历史的影像中了解灵璧的发展历程,感悟灵璧深厚的文化底蕴。

  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还到灵璧中学,听取了王峰校长对学校的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和校园文化等方面的介绍,与部分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探寻灵璧中学的发展轨迹,在悠久的教学史中,感受着灵璧中学厚重的历史,浸染着别样的文化传承。大家亲切交流,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国际友人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共筑当代青年的中国梦。

 

 

  据了解,在4天的活动中,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校友团分别到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灵璧向阳中学就教育教学、中外文化等方面与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还参观了宿州信德投资有限公司、东艺(宿州)制鞋工业园、宿州市符离集刘老二烧鸡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安徽校友会(筹)联络人、中国经贸文化网创始人马祥苍,北京圣德书画院院长、中国经贸文化网副总编辑姬忠实策划组织,旨在为外国留学生和中国学生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为他们提供了解中国文化的平台。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中国信息报》《中国联合商报》《西部开发报》和中国经济网、中华文化财富网、华夏讯网、乡情安徽网等媒体的宣传传播。黄奇、尹友杰、鲁先红和周本林等著名书画艺术家也给予本次活动大力支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5月23日,由胡锦华健康教育促进中心[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