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精英名企参访郑州站:好想你的成功,源自十多年专注做好一颗枣(图文)

时间:2017-06-05 12:01:00  来源:商界网  作者: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消费习惯的变化,引发中国不少大型连锁品牌关店潮,传统行业不断被跨界者超越和颠覆,线下实体店哀鸿一片,线上线下如何更好结合?

如何在复杂多变的时代中,看懂中国商业生态?又在企业经营发展中,学习标杆,紧跟时代,稳健发展?2017年6月2日,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走进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想你副总经理石聚领及高管亲自接见商界领袖俱乐部的郑州会员。

在座谈会上,好想你副总经理石聚领向30多位来访的商界精英人士,详细地介绍了好想你的发展历程——如何从一家以产枣、卖枣为主营业务的乡镇企业,经过十多年时间的摸索,成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正式挂牌交易,成为我国第一家枣类上市公司。

今天的商业社会正在发生巨变,互联网与传统行业逐渐深入融合,传统的产业模式与思维方式均已颠覆。时代大背景下,传统企业如何突破转型,互联网企业如何走向线下成为企业家们亟待解决的难题。

好想你是线下线上融合的典范。在全国商超渠道,好想你基本布局完善,有将近2000家优质门店。除了线下门店,面对假货的冲击、电商的竞争和关店潮的蔓延,好想你枣业探索出“红枣+互联网”的战略,用9.8亿收购百草味,进行全渠道拓展,打造线上线下销售网络。

座谈会现场,参访好想你的精英会员纷纷大胆提问,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飞扬就问道:“在经济下行阶段,好想你枣业如何做持续发展?”石聚领回答道:“好想你坚持产品创新,拥有专利69件,产品类型丰富,包括商务礼品、休闲食品等四大类型600多个单品。另外,好想你专注于枣类,用匠心去深耕这个产业,没有转战别的行业。”

座谈会之后,在石聚领和好想你高管带领下,商界领袖俱乐部会员们参观了中国枣文化博物馆。好想你将中原文化、红枣历史、好想你精神以及红枣品质等要素最大程度地融入红枣文化建设,创办了中国第一家以红枣文化为主题的枣文化博物馆。现场商界领袖俱乐部企业家们在导游的介绍中,无不为一颗小小的枣子瑰丽文化感到惊叹。

在好想你智能生产车间,红枣的清洗、烘干、去核和包装,现场人员全方位体验一个枣的诞生过程,商界领袖俱乐部企业家们甚至主动要求购买,现场气氛就像红枣一样火热。

随后,参访的会员们参观了红枣小镇,对农业生态旅游进行了观摩学习。好想你以红枣为主题,融入现代农业和生态旅游,将农业产业和休闲观光相结合,形成集红枣文化传承保护、科普教育、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种植采摘和养生养老等为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的发展理念,给商界领袖俱乐部企业家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但一点也没有消退大家渴望学习的心情。

一颗红枣,也可以撬动整个行业。如今,好想你枣业不仅成为河南的名片,从枣乡新郑到新疆,好想你嫁接出一道风景独特的“红色经济”,带领全国各地100多万枣农,走上了产业化发展的道路。跳出河南看中国和世界,好想你还积极进军海外,真正做到从“中国好想你”到“世界好想你”。

活动结束后,受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的诚挚邀请,本次参访的商界领袖俱乐部会员还出席了晚间的“精英分享晚宴”。

好马配好鞍,好酒配英雄。席间,来自郑州的商界精英们,与好想你的高管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代表们,开怀畅饮,共品美酒,一起分享企业管理经验,交流商业经营智慧,为未来的跨界合作、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商界领袖俱乐部会员参访好想你枣业,是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主办的精英名企参访活动的第三站。商界领袖俱乐部是中国商界第一智慧与资源的交互平台,以助推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变革为使命。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是中国精英商务用酒第一品牌,提倡商务用酒新品味与新文化,其独特的品牌调性与醇正的浓香口感深受中国精英商务人士的喜爱,双方携手助力精英共同成长。接下来,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将伴随精英名企参访活动,走进广州、深圳、南京、苏州、泸州等重点城市,与精英结缘,共同见证名企的辉煌成就。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