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13 11:12:50  来源:河北中医文化网  作者:

——十余载风华正茂,趁青春砥砺前行

2022年6月11日上午,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石家庄如素之家隆重召开。

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创始院长张其成,为本次大会发来祝贺视频。张其成教授表示:热烈祝贺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永远跟党走,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中国红刊传媒、《红刊》创办人、总编黄光宇专程发来祝贺视频,黄光宇总编表示:各位会员代表大家好,在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我谨代表中国红刊传媒,澳门红刊杂志社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第三届理事会保持本色坚定信心,带领会员永远跟党走,保持信心,开创更好的未来!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李贵永对社团从初建至今的工作成果做了详细总结,并提出了促进会未来的工作方向。党支部书记梁少鸿就新修订的《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章程》(草案)向会员代表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谷永炜当选为河北省传统文化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张立刚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梁少鸿、何佳、周文成、段欲鸿、单志新、苏志辉、刘松景、张杰、赵伟、朱珊、宋津锋、杨君、段玉春、李贵永当选为副会长,李贵永兼任秘书长,聘请张晓黎为顾问。

当选会长的张立刚同志发表讲话:感谢全体会员朋友的信任与支持,本次大会即是对促进会十余载工作成果的肯定,也标志着一个崭新的开端。

希望促进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适应新形势,坚持新活力,倡导“文化传承”。以传统文化为载体,积极开展活动,扩大社会影响;以文化为媒介,吸纳社会文化人才;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与各位同仁共同为河北精神文明建设做贡献!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