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皇尊庄园胜利召开

时间:2022-06-20 09:36:1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6月17日,“千年古城新崛起 青企携手赴未来”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会在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蒋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青州团市委书记刘洋、副书记朱柯楠,及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甲伟等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刘洋主持。

蒋建新对我市青年企业家的蓬勃朝气和取得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定在新时代大舞台干事创业的信念,再接再厉,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敢闯敢拼的精神,带头创新创业,主动适应发展要求,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发有为,努力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再做贡献。

蒋建新强调,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形象新作为,坚定政治信念、提升发展境界、强化创新驱动、担当社会责任,为千年古城新崛起贡献青企力量。

蒋建新要求,企业服务专员和包靠单位要积极帮助青年企业家纾难解困,团市委要强化指导引领作用,青企协要发挥平台优势,为青年企业家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团市委副书记朱柯楠传达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和省、市及青州市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精神。

青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刘甲伟代表协会作了工作汇报。与会青年企业家就企业经营现状、发展形势及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纷纷表示,要履职尽责,不负韶华,牢固树立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青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一行参观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地下酒窖、产品展厅、研发中心等,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销情况、企业文化、创新技术和疫情形势下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皇尊庄园董事长刘甲伟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深入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并认真听取了各青年企业家对科技赋能企业生产方面的意见建议,为皇尊庄园进一步统一认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力推动千年古城新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