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诸城市工商联:以企业文化建设打造转型升级引擎

时间:2017-06-19 15:01:4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月华

山东省诸城市工商联始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典型示范带动,引领企业创新思维,不断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

创新教育方式。先后开展了“弟子规与现代企业管理”“诸城市首届卓越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等一系列企业文化建设活动,4月中旬,诸城市工商联与该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了潍坊市第一届企业文化论坛。论坛紧密联系当前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总结推广诸城市优秀企业文化理念,研究探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

注重典型引领。诸城市工商联引导企业以科学发展为宗旨,以诚信经营为基础,以人本管理为核心,以创建“学习企业、创新企业、和谐企业”为目标,建立起较为健全的企业文化体系,涌现出了以福田、得利斯等为代表的企业文化典型,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增强企业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

营造文化氛围。以开展“厚道鲁商”倡树行动、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加强诚信建设等活动为载体,搭建文化活动平台,努力营造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推动企业文化“软实力”与经济效益“硬实力”同步发展。同时认真总结提炼成熟的企业文化,加强宣传推广,促进企业文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