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新疆精英名企参访:驰骋疆场的野马文化(图文)

时间:2017-09-18 10:00:19  来源:商界网  作者: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古老丝绸之路的必经地。不同的文化、宗教在这里融合成独一无二的西域文化。

时空交替,千年后的今天,新疆正在打造一张新的丝绸之路名片——蔚为壮观的侏罗纪硅化木林、傲然屹立的古胡杨枯木、震撼人心的野马美术馆、自由驰骋的汗血马……立足资源优势,野马集团正在极力为新疆打造文化旅游品牌。

“天马徕,从西极,涉流沙,九夷服。”两千多年前,汉武帝从大宛国得到了汗血宝马。两千年后,新疆野马集团建成了我国最大的汗血马基地,一百多匹汗血马生活在这里,展示着“天马”风采,传承者源远流长的马文化。

围绕着汗血马基地,野马集团还建设了野马美术馆,收藏、展示着大批国际、国内知名摄影家、画家的经典艺术作品。

此外,野马集团投资上亿元,建设了占地近300亩的新疆古生态园,收集和保护了大量新疆本土珍贵古生态资源,形成独一无二的文化旅游主题景区。

这一切都并非一蹴而就。从外贸外经到金融投资,再到文化旅游,20多年的时间里,野马集团在不断探索、壮大。随着新疆进入新的大发展历史时期,野马集团也进入了快速健康发展的轨道。

2017年9月28日,商界传媒集团将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发起“走进野马集团”精英名企参访活动。中小企业家们将走进新疆古生态园、野马美术馆和汗血马基地,一览野马风采;并学习野马集团如何以“旅游+文化”的模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丝绸之路新名片。

2017年,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吹响“精英集结号”,推出精英名企参访活动,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服务广大精英人群,增强实战能力,拓宽认知边界,让商业更容易、让商务更轻松。

接下来,“精英名企参访”活动将走进更多的城市,见证名企的辉煌成就。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