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连云港精英名企参访:无边界创新的巨星四季沐歌(图文)

时间:2017-10-09 15:17:00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在科技和产业变革的浪潮下,企业家们一边焦虑、一边思考,究竟该如何突破原有的产业边界,抢占行业制高点,赢得优势和主动权?

四季沐歌,经过17年的积累和发展,从一家默默无闻的太阳能企业发展成为估值过百亿的行业霸主、中国太阳能最具影响力品牌,一直在尝试突破产业边界,实现企业复合扩张。

创建之初,四季沐歌就提出“无边界整合创新战略”,凡是能推动太阳能产业发展的模式和理念全部接纳;上市后,强势布局“太阳能+”生态圈,开辟家电市场,引领智能绿色家电风潮;在互联网+热潮下,开启“阳光、空气、水”的全新战略布局,将太阳能、空气能、净水机、空气净化等产品通过“能源盒子”进行物联、互联,挺进智能家居的蓝海。

2017年10月14日,商界传媒集团将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联合发起“走进连云港”精英名企参访活动,带领中小企业家们参观四季沐歌,学习其企业产业复合发展之道。

此次商界传媒集团携手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开展的“精英名企参访”,旨在致力于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服务广大精英人群,增强实战能力,拓宽认知边界。

接下来,“精英名企参访”活动将走进更多的兰州、乌鲁木齐等城市,见证当地名企的辉煌成就。

2017年,商界传媒集团和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要做一件“小事”,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吹响“精英集结号”,推出精英名企参访活动,为企业家们搭建互联互通平台,真正做到了服务广大精英人群,让商业更容易、让商务更轻松。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