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2017随商企业家进清华游学”暨迎新春“随商企业家交流会”活动圆满结束(图文)

时间:2018-01-02 10:49:46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2017年12月28日-29日,在全国上下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之际,北京随州企业商会与随州市市工商联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随州商会企业家“2017随商企业家进清华游学活动”暨迎新春“随商企业家交流会“ 圆满结束 。

12月28日清华游学活动,企业家们参观了清华大学工业开发研究院和东升科技园,聆听专家针对当下经济环境中,企业的顶层战略布局与发展,强调了团队和正确选择行业的重要性,同时也让随商企业家们了解并参观了当下国内最前沿的科学技术与咨讯。

12月29日在北京半岛.燕山会议中心举办了“迎新春随商企业家交流会”。活动中北京健宜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叶全元董事长分享了“健康365科技惠民工程”项目,北京云账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分享了“互联网+智能财务”项目。

随商企业家交流会主旨在于为全国随州兄弟商会企业家之间的互相交流与互通搭建平台,促进乡情,交流业务,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实现多赢!

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市随州籍相关领导的支持和关怀,原国家发改委杨向群司长,清华工业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朱德权院长作了主题演讲,并得到了北京市湖北省商会领导及中共随州市工商联合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王汉武主席为参会企业家分享了《互联网时代如何精准引爆你的品牌》。

在辞旧迎新之际,北京随州企业商会通过此次活动为即将过去的一年作出总结,更为未来的2018启动辉煌!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