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员大会暨楚汉精英联盟年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1-23 10:17:45  来源:云企网  作者:

元月20日,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楚汉精英联盟第四届年会顺利召开,湖北省相关领导、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及楚汉精英联盟近200家会员企业欢聚一堂,这是一年一度、又是各会员之间难得相互交流、总结、合作的一次机会,现场气氛爆棚。

会上,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邓君作《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他着重回顾过去的一年企创会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未来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各项要求。他总结,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和对接会员企业,汇聚资源、促进交流,企创会组织各地调研,企业考察和开展多种交流活动,秘书处每月都会安排走访相关会员企业,发放企业需求调查表,按会员企业地域、行业、规模、需求等做好统计,便于服务对接。今年已实地走访、调研、考察企业超过200家。同时今年企创会相关领导带队走进黄冈、荆州、荆门、随州、咸孝、咸宁、新洲、赤壁、武穴、阳新、罗田、黄石等地方,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签订相关的合作协议,并促成了20多家会员企业落地发展。

在谈到企创会2017年做了哪些工作时,邓君介绍:8月经会长会议、秘书长会议和常务理事会议研究决定,在全省各地组织当地有影响力的企业和企业家陆续发起成立省企创会同名促进会,现已经筹建在宜昌成立宜昌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在黄冈成立黄冈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在荆州市成立荆州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在赤壁市成立赤壁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等。

企创会联合光谷办事处楚汉精英联盟、盛世龙鼎平台在2017年10月开始共同打造了企创会会员之家和企创空间。会员之家旨在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产品的舞台,让产品成为明星产品,从而引起更多关注,打造爆品“发源地”,创造出更多的可能,通过会员之间互销、互动、让企业的产品更好的走向市场。企创空间则是组织会员企业里有上下游关系的项目企业在一个平台、一个空间入驻办公,互相支持,相互信任,更快更好地完成项目对接、项目合作,互惠共存。

2017年,企创会已开展多场线上线下交流活动,基本保证每年2-3次大型活动,每月1-2次小型活动的频度,并且力求活动内容充实、有实效。7月份召开了企创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代表大会,4月份召开了会员企业与金融部门的对接会,9月份举办了新媒体时代互联网整合营销交流会,10月份举办了房地产企业与建筑企业对接交流会。相继组织会员企业开展社会慈善活动、慈善晚宴、企业家自驾游、企业家红酒会、企业家主题沙龙和相关论坛活动。

2017年8月28日,企创会联合相关单位成功举办了互联网+校企联盟828高峰论坛活动,旨在建立一个政府、高校和企业无缝对接平台,构建群圈化、开放化、生态化、共享化、智慧化的知识环境、学习环境、技术环境和创新环境。为了帮助会员企业高效的筛选到更合适复合型人才,企创会于2017年12月12日联合相关单位成功举办了“双十二大学生就业节”,给更多的会员单位在人才储备上提供了一个新平台。

在促进合作、找项目、助融资方面,通过企创会的协助,促成了一系列的项目合作和相关会员企业项目的落地与实施,帮助促成项目投资和会员企业融资超过60家,帮助会员企业项目对接成功达100多例。

在金融服务方面,企创会也成立了“金融部”,并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湖北银行等银行机构及多家证券公司、投融机构签订相关合作协议,以便于与会员企业对接。8月份企创会主办了主题为“中小企业借贷服务交流”的金融服务交流活动、来自房地产、制造业、互联网业高新技术的会员企业与金融服务部门负责人直面对话,相互探讨企业在借贷过程中遇到的瓶颈、从交流中找出更合理的解决方案。

2017年10月份,企创会与副会长单位东威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帮助其持有的黄鹤楼商标于2017年11月26日正式上市,发行黄鹤楼商标原始股份。成为湖北省第一家商标上市企业,其黄鹤楼商标股份上市后,业绩不断创新高。2017年11月初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完后,企创会联合楚汉精英联盟组织近50家优秀会员企业成立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兄弟营第一连走进革命老区大别山黄麻革命根据地,体验军营生活,学习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唱红歌,走革命路!

本次会员大会上,新增一批副会长、理事、会员单位,他们分别是:湖北东威天成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大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房董汇、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泽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功新增选为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年度副会长单位;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武汉帝豪华庭装饰有限公司、湖北百仕德装饰家具有限公司、武汉汉能联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卓瑞至尚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武汉至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武汉全心服装定制有限公司等十二家单位新增选为理事单位;新增会员单位有:摆酒帮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武汉市东西湖艾米拉门窗加工部、武汉优加卓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三国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弘艺清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代汽车》杂志社、思人订制(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晶视佳美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

湖北省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

2017年度贡献奖的获奖会员单位:

武汉帝豪华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湖北百仕德装饰家具有限公司

武汉至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武汉二马智净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科尚达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

武汉晶视佳美电子有限公司

武汉六一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汉能联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三国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优加卓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摆酒帮电子商务(武汉)有限公司

2017年度优秀企业获奖单位:

武汉溢爱环保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奥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云企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保险医生

湖北金福源食品有限公司

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获奖单位:

湖北湛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雄业窗饰有限公司

武汉瑞博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二马智净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吉利雅纺织品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度湖北省最具影响力企业的获奖单位:

中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湖北东威天成实业有限公司

湖北大华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董汇

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

2017年度特殊贡献奖的获奖单位:

盛世龙鼎(武汉)商务有限公司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