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四川企联到宏达集团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时间:2018-03-15 10:11: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带队,秘书长助理兼宣传文化中心主任胡雪峰、宣传文化中心副主任刘建平、宣传文化中心主任助理余晶晶、办公室主任助理付坤一行到副会长单位四川宏达集团(以下简称“宏达集团”)走访调研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宏达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纪委书记刘德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四川企联调研组一行。

四川宏达集团副总裁刘德山首先对四川企联梁秘书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感谢四川企联多年来的关怀和对宏达集团的帮助。刘德山详细介绍了宏达集团成立39年来的走过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四川宏达集团始终坚持实业报国的理念,一路走过了职业化管理、多元化经营、专业化经营及国际化发展的几个重要阶段。目前,宏达集团已经形成了化工、矿业、房地产、金融、贸易、投资六大板块的多元化格局。随后,他还重点介绍了宏达集团在企业文化方面做出的成绩,作为有实力、有品牌、负责任、讲诚信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宏达集团秉承“宏则龙腾沧海,达则兼善天下”的企业使命,弘扬“认真做人,认真做事”的企业精神,恪守“重人品人才,重竞合共赢,重品牌创新,重环境服务”的核心价值观,以“全力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受尊敬、可信赖的现代企业集团”、“建百年宏达,立长青基业”为愿景和目标,实施科学发展战略、强化规范经营意识、构建创新管理模式、提高核心竞争能力、推动企业广泛联合、塑造优秀企业文化、注重社会公众形象、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国家、民族、社会、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全面提高竞争优势、综合实力、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实现干部员工健康、持续成长。

四川企联副会长兼秘书长梁勤听取介绍后,对宏达集团近40年来做出的成绩以及对社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梁勤指出,宏达集团作为民营企业的标杆不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还作为中国品牌的民营企业“走出去”树立了中国形象、体现了中国自信。宏达集团多年来,体现的不单是一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更是一种责任、担当和企业家创新。四川企联作为联系和沟通政府与企业的桥梁与纽带,是企业和企业家的代表组织,也是企业和企业家之“家”。多年来,四川企联紧紧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党中央“四个全面”和“五大发展理念”为统领,结合四川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现状与要求,充分发挥“维权、服务、自律”的功能,为企业的健康发展和企业家精神的弘扬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四川企联重点围绕管理创新、企业文化建设、智慧企业打造、“一带一路”建设等在省内外企联及企业界具有了较大影响力。四川宏达集团在弘扬企业家精神,企业管理创新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走在了我省乃至全国民营企业的前列,希望宏达集团不忘初心,以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总结提炼,争创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四川企联将全力支持指导,帮助推荐申报全国企业文化示范基地,向全省乃至全国推广宏达集团企业文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

据了解,四川宏达集团始建于1979年7月,具有30多年发展历史、管理积淀和文化底蕴,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全国优秀民营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和四川省委省政府重点培育的大企业大集团之一,产业涵盖工业、矿业、金融、地产、贸易和投资六大板块,管理资产逾5000亿元人民币,员工20000余人,国内外成员企业60家,控股1家上市公司,年实现销售收入400多亿元,利税30多亿元。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