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山西省百余名企业代表赴深企中建钢构学习企业文化建设经验

时间:2018-04-13 09:44: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超

4月11日,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山西各行业企业代表共计140余人来到中建钢构,学习企业文化建设经验,并参观了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钢构陈列馆。

 

中建钢构副总经理周发榜致欢迎辞

中建钢构副总经理周发榜代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宏对来访的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建钢构与山西渊源颇深,承建了包括山西省曾经第一高楼——太原湖滨广场等山西的工程,希望未来与山西企业不仅在企业文化建设上有更多的交流,更期待与山西企业合作,为山西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中建钢构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执行主任周爱文介绍企业文化建设情况

中建钢构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执行主任周爱文代表公司作了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介绍。他指出,铁骨仁心文化建立在对企业发展历史、发展趋势和自身资源的理性判断基础上,并经过全体员工的讨论,最后经过法定的民主程序通过,具有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得到全体员工的认同。在培育企业文化过程中,中建钢构逐步探索出“从实际出发,完成顶层设计”“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将企业文化深度融入企业管理”等方法,用文化实现了全体员工的同心、同向。中建钢构不仅成为中国最大的钢结构产业集团,还是全国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典范组织”、深圳市“十佳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山西省企业代表参观中建钢构投资建设运营的国内首家钢结构主题博物馆

山西省企业代表还参观了由中建钢构投资建设运营的中国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以建筑钢结构和桥梁钢结构为主题的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钢构企业陈列馆。

据悉,4月10日至13日,山西省企业文化研究会组织的企业文化创新(深圳)高级研修班在深圳举行,山西各行业企业代表共计140余人参加。研修班组织山西企业代表赴中建钢构、联想、腾讯、比亚迪等5家深圳企业学习交流企业文化建设,中建钢构为本次研修班考察的首家企业。

 

山西省企业代表合影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