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苏州互联网科创孵化基地企业家走访有云科技

时间:2018-05-28 13:34:19  来源:新网在线  作者:

5月19日,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非常荣幸地接待了50多位苏州互联网科创孵化基地各企业家组成的科创考察团,杭州有云科技纳兰先生对科创考察团各企业家的参观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地向科创考察团的企业家们介绍了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企业发展现状、服务体系、公司对新零售解决方案的科研成果、未来的发展,以及移动支付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便利。

杭州有云科技纳兰先生为科创考察团展示小马哥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科技成果

科创考察团的企业家看到杭州有云科技在新零售领域所研发的科技型产品,觉得小马哥在新零售领域的落地方案非常强,对公司在新零售领域提出的移动支付加营销的解决方案的科研成果、小马哥的未来发展方向和以“让数据为你所用”为使命的定位非常认可,希望科创考察团能够与小马哥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用科技创新的精神在新零售行业的移动支付领域这片蓝海里共创一片蓝天!

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所获得荣誉及奖项

此次“苏州互联网科创孵化基地各企业家组成的科创考察团”参观杭州有云科技有限公司,高度体现了杭州有云科技在移动支付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小马哥必将继续秉承“让数据为你所用”为使命,一定会继续发扬并保持服务第一、技术创新、行业领域专研的精神,为广大合作伙伴及商户提供新零售领域的移动支付加营销解决方案。让移动支付给社会带来更大的价值,不辜负各企业家对小马哥的认可和重视。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