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专家学者深圳探讨企业文化力建设

时间:2018-06-14 09:47:50  来源:深圳商报 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陈发清

6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2018深圳企业文化力研讨会”在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作为“2018深圳企业文化艺术周”的重头戏之一,本届研讨会以“强企筑梦新时代,汇聚发展新动力”为主题,邀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研究探讨企业文化的多元发展方式,旨在为深圳创立“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城市”提供新的理论和实践指引。

经过改革开放40年来的培育和建设,深圳在企业文化上取得了一系列成就。在新时期,如何进一步推动深圳企业的文化力建设,并使之转换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的内在要求,也是本次研讨会的重要议题。

与会嘉宾纷纷为深圳企业文化建设献言。他们表示,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将着力于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与构建新时期深圳人文精神紧密结合,与发展城市先进文化紧密结合,以更加自觉的历史使命感,继续争当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排头兵,为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目标而奋斗。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