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泛洲国际集团总裁龚建光一行到合你意调研税务筹划工作

时间:2018-08-07 09:58:29  来源:中国网  作者:龚雨扬 白岚

根据泛洲国际集团“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及部署,为深入了解最新税收政策,加强税务管控,防范纳税风险,泛洲国际集团总裁龚建光一行于8月3日下午到合你意财务咨询公司进行税务筹划调研。

1.png

合你意财务咨询公司董事长邹燕红详细讲解了中国现行税务信息系统,税收管理平台建设及税企合作成效。对金税三期管理信息系统如何进行信息搜集、数据分析,企业纳税人需要怎样合理规避税务风险等做了具体介绍。并对合你意千户集团企业之一的泛洲国际集团(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今后应如何加强税收风险管理、搭建税务信息系统等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2.png

龚建光首先感谢合你意公司的细致讲解,并表示通过与合你意的座谈交流学习,掌握了税务政策最新动向,对如何强化涉税风险管控有了更深的认识。双方还就集团下属企业遇到的一些具体税务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集团下一步提升税务管理和税收筹划工作提供良好的经验借鉴效用。

3.png

泛洲国际集团财务部、广东泛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快报-共工网及相关企业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