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的中国“氢”怀

时间:2018-11-06 11:33:55  来源:中国消费商网  作者:

“亲爱的朋友,这里是中国北京,这是一辆由中国上汽集团制造的FCV汽车,它以氢气作为能源,排放物为洁净水,对环境零污染,将是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2018年10月30日下午,在下榻的酒店门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奇姆·施泰纳先生为刚刚试乘过的新宾沐与康FCV80做直播的场景,感染了在场的许多人。

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交通工具,体验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的项目支持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试乘新宾沐与康FCV80;参加“迈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圆桌会议;会见国家有关部委高层。2018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署长阿奇姆·施泰纳先生的北京之行中,低碳环保、“氢”新环境可谓重要内容。

亲切儒雅的阿奇姆·施泰纳先生曾任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并长期担任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副主席。作为联合国环境署/同济大学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院首席教授,阿奇姆·施泰纳先生指导该院为我国和发展中国家培养了大批环境与可持续发展人才,同时出色地向国际社会传达了我国在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新宾沐与康集团旗下的沐与康氢缘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拥有中国第一支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营运车队,40辆FCV80汽车,6个月已累计行驶100.8万公里,为国家生态功能示范区新宾满族自治县减少碳排放100.8吨。其成果已载入中国汽车与技术研究中心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发布的2018年《车用氢能产业蓝皮书》。

近年来,包括沐与康集团在内的中国氢能产业及各界,在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骄人成绩,让阿奇姆·施泰纳先生感到欣喜。在试乘新宾沐与康FCV80的过程中,阿奇姆·施泰纳先生认真地向沐与康集团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邓翔博士了解了FCV80的性能、续航里程、百公里耗氢量等问题。并赞赏使用氢能源汽车为环境保护提供了一个最佳的解决方案。

结束了约50分钟的试乘活动后,阿奇姆·施泰纳先生意犹未尽,于是,饶有兴致地端起手机,对着沐与康FCV80汽车做起了直播。之后,还热情地与沐与康集团的赵刚总经理、邓翔博士合影留念。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