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高琦访问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

时间:2018-12-10 14:21:27  来源:搜狐  作者:

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高琦来访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常务副会长李新志、副会长关亚萍、杨立成与高琦理事长就两会交流合作亲切交流。

高琦女士是位忙碌于两岸三地的知识女性,曾就读大连医科大学获硕士学位,也曾赴美国攻读传播学获硕士学位,现又再深造获西安交通大学艺术金融博士,现任台湾紫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享朔生医董事长!台湾马英九先生亲手交接台湾女企业家协会理事长标牌,表达对高琦女士学识与才能的赞赏。

高琦女士介绍了台湾女企业家协会,拥有三百多家会单位,分布于台湾地区各县市,经营各类工商企业,是一家行业众多综合型的社团组织,与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有着很强的共同性,两地协会多门类为两岸企业家合作交流提供了非常适宜的平台。希望台湾与北京经常性组织两岸企业家交流互访,创造合作空间。

高琦女士参观了北京宏福集团,了解了宏福集团的产业构成,赞赏宏福集团引进现代农业生产技术,工厂化生的“宏福柿”,品鲜味美,晶莹莹、红艳艳,太可爱啦!

会长黄福水表示,希望两会多多交流,走动得勤一点,多多开展两地企业家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特聘任高琦女士为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战略合作伙伴。高琦女士愉快地接受了聘请。努力为两岸企业家服务共创双赢未来!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