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2018防腐工程行业年度盛典——中国防腐工程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1-02 09:44:51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18年12月13日中国防腐工程年会在北京万方苑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由国联资源网、防腐工程采购网主办,《防腐工程》传媒、防腐工程网承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美国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石化防腐蚀新技术开发中心、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中石油管道科技中心防腐所、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及众多防腐工程设备、设计、施工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参加此次盛会。数十家行业知名媒体参与报道,主办单位国联资源网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年会以“共创绿色防腐 构建合作共赢”为主题,深度对钢构、桥梁防腐环保新型涂装工艺技术,并现场展示海洋、化工防腐环保新型涂装工艺技术进行交流研讨及环保产品,以此来提升防腐工艺技术,加快防腐蚀技术革新脚步,促进我国防腐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13日上午8点30分许,会议在万方苑国际酒店六楼多功能厅开幕,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国联资源网副总刘思女士向大会致辞。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许召元主任对当前国内制造业发展新形势下,防腐行业面临的新阶段和新挑战做了分析;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综合处童有好处长、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大气规划室宁淼主任分别对绿色制造相关政策以及蓝天保卫战形势下工业涂装VOCS控制政策动向进行了解读;北京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杨冰副总工程师、固瑞克流体设备(上海)有限公司聂灏经理、中国石油化工防腐蚀新技术开发中心宋广成主任、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陈京、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阴极保护专家中石油管道科技中心防腐所毕武喜副所长、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专家李敏风和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步兵主任等专家以实例进行分析和讲解,同参会代表们进行交流探讨。

年会同期开展推选防腐行业“美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美丽环保工厂”及“生态文明建设榜样人物”,促进防腐企业绿色发展、提品质、创品牌、树立行业典范颁发活动。为防腐行业长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树立行业先进,推动产业发展与变革。其中荣获“美丽环保工程施工企业”是安徽申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廊坊市泰锐通石油燃气管道工程公司和湖南领信联电钢结构有限公司;荣获“美丽环保工厂”是重庆艾普防腐技术有限公司和天津博爱管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生态文明建设榜样人物”分别是安徽申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均春、海军装备院付大海、美国腐蚀工程师协会中石油管道科技中心防腐所毕武喜、石油石化新技术开发中心宋广成、中国涂料协会专家委员会李敏风、江苏帝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姬传领、上海古象化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李煜建、东营天威防腐工程有限公司单国军、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王红、中国涂料行业专家刘成楼。

会议期间,在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涂装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国联资源网副总刘思女士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一起参观北京首钢工业遗址。

此次2018中国防腐工程年会的成功的召开,加快了防腐行业的创新与应用,促进了防腐企业产品的升级步伐,提高了产业智能化及节能环保的创新能力,推动防腐产业的稳步健康发展!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