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永征走访企业调研

时间:2019-03-25 09:05:53  来源:一线聚焦  作者:

3月22下午,清远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永征、清远市残联副调研员吴先军、人民日报《民生周刊·廉政中国》《谈事说理》节目主任宋阳阳一行走访清远市工商联执委王辰先生企业清远市富邦彩印实业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清远富邦彩印实业董事长王辰先生带领工商联王永征副主席等人参观公司车间,讲解设备的使用、生产流程和新投产进口设备的优势和特点!

王辰先生把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企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和持续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及培训残疾职工方面向王永征同志一行汇报!

王永征围绕市场与产品的变化以及行业面临的形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对王辰先生20多年来一直热忱为更多的残疾人就业和对残疾职工倾心尽力给予足够的关心和帮助,使其能安心工作,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培养残疾职工,不拘一格用人才,让残疾人进入企业后有更多的学习提升机会,优先创造机会给予残疾职工的行为高度认可,并提出让其充分利用市工商联执委的身份,广泛的和各企业密切联系与交流,把更多的各类型的残疾人积极有效的推荐给各相应企业,让更多残疾人从而得到就业!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