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山东省轻工业供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为清一行到访国联股份

时间:2021-12-13 11:02:4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12月7日上午,山东省轻工业供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为清、副总经理吴庆华到访国联股份调研考察。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卫多多/粮油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卫多多/粮油多多战略总裁周世勇,卫多多CEO黄莎莎,粮油多多CEO纪静静,纸浆产业链总经理王朝阳,销售经理张立民热情接待了苏为清一行。

王挺对苏为清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国联股份、卫多多和粮油多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介绍,深入讲解了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得到了各位来宾的一致肯定。

周世勇在会谈中表示,产业互联网平台是生态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托“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联网发展战略,双方必将拥有着更广泛的合作空间。双方还就轻工业产业链领域的数字化协同模式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与探讨。

图片

黄莎莎介绍了卫多多的业务模式和发展情况,她表示,卫多多目前已拓展纸浆、原纸、生活用纸、成品纸等造纸赛道,以及棉花、纱线、短纤、无纺布等棉纺和化纺赛道,未来将继续聚焦原有赛道业务,并积极延伸至其他产业赛道拓展。纪静静表示,粮油多多是致力于大农业数字化生态链建设,将自身的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扩大到企业场景应用中,为实现全产业链高效赋能、降本增效贡献力量。苏为清一行对国联股份的发展情况和卫多多、粮油多多业务模式表示了肯定,并就开展相关业务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他表示,希望双方在轻工业领域利用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