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化塑料再次来访卫多多,共谋深度合作

时间:2021-12-21 10:00:39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11月16日,中化塑料再次来访卫多多,深入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中化塑料总经理赵国勋、财务总监杜鹃、副总经理杨子江、战略部总经理孙晓黎、事业三部总经理王飞、塑料纸浆部张海亮、战略部林春雨一行出席本次交流会。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卫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卫多多CEO黄莎莎,纸浆产业链总经理王朝阳及公司商务部、市场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中化塑料总经理赵国勋一行。

王挺首先对国联股份的发展历程和卫多多的业务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依托国联股份“平台、科技、数据”的产业互联网战略,以及相关产业互联网赋能平台的搭建,卫多多秉承着单品突破、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以及品类横向复制的运营逻辑,沿着产业链、供应链和价值链,积极延伸拓展新品类、新赛道。

黄莎莎在交流中表示,卫多多正在不断的以工业电子商务、深度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云ERP服务、智慧物流与仓储、产业基金、智能工厂与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业务实践方向,卫多多目前已拓展纸浆、原纸、生活用纸、成品纸等造纸赛道,和棉花、纱线、短纤、无纺布等棉纺、化纺赛道,未来发展空间将更加广阔。

赵国勋一行对卫多多业务模式和发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并就开展相关业务合作的具体内容及方式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聚焦原有业务并扩大增量合作,积极延伸至其他产业链开展合作。此外,双方将共同推进供应链生态化数字体系合作,通过数字化改造、云工厂、仓储物流等升级合作赋能终端客户。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