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卫纸多多赴重庆润民纸业参观考察

时间:2022-02-24 11:24:3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近日,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卫纸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卫纸多多CEO黄莎莎,商务总监李宝玉一行赴重庆润民纸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重庆润民纸业董事长姚祖明、总经理姚春龙热情接待了卫纸多多一行。重庆市潼南区副区长杨述兵、区经信委主任程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在董事长姚祖明、总经理姚春龙的带领下,卫纸多多一行首先来到了润民纸业厂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来到了产品展览室、瓦楞纸生产线、产品库房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和查看了公司生产工艺、质量品控、设备运行、环保治污等情况。

座谈中,双方对企业自身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卫纸多多联合创始人王挺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对造纸行业发展历程进行了专业深度的解析。卫纸多多CEO黄莎莎就国联股份的“云工厂”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均表示,希望在合作规模上做到最大,取得优异可观的成绩。同时,在合作宽度上将继续进行深化,除在造纸产业外进行更多方面的合作,将在大数据上进行深度合作,与政府合作共同打造区域性元宇宙。

潼南区副区长杨述兵表示,期待润民纸业下一步与卫纸多多在造纸产业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借助国联产业基金、云仓储、云物流等大数据技术,共同在潼南区打造一个造纸产业园区。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