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筹)举办企业文化讲座(图文)

时间:2017-07-05 09:18:04  来源:华龙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6月30日上午,长江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筹)在汉举办了一场企业文化讲座,特邀中交二航局高级文化管理师汪国梅先生作企业文化讲座。公司筹备组领导、各专项工作组工作人员和在汉2个转制单位代表60余人参加学习。

汪总以“转变”与“新建”两个主题词为切入点,从观念、视野、心态、角度,搭建好平台、设计好战略、致力于管控、培育好文化等方面,畅谈了自己对企业改革初始阶段打造具有什么特质的公司管理团队和如何打造的见解。

他还结合自己主持中交二航局的企业文化建设的丰富经历,从什么是企业文化、文化形成、文化培育、文化践行和文化成果等五个方面与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

公司(筹)目前已经对各转制单位上报的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进行筛选、梳理后,在员工中进行投票,下一步,还将和专业团队一道对企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提炼,开展logo的设计,努力使企业文化建设产生实实在在的成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