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伟股份首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6-23 10:48:15  来源:百度百家  作者:

6月15日晚,“文化引领 奋进全球化——中伟股份首届企业文化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宁乡蓝月谷圆满落幕。此次赛事由中伟股份总裁办、人力资源中心联合举办,中伟宁乡产业基地承办,旨在在全公司范围内掀起对企业文化、质量文化、安全文化、员工行为等知识的学习热潮,更好地支撑中伟的高质量快速发展。

中伟股份副总裁邓光明,中伟股份首席专家兼研究总院材料研究院院长誾硕,中伟股份副总裁兼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尹桂珍,宁乡产业基地总经理刘一,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刘志明,总裁办主任张惠海等领导出席活动。

此前,本届赛事已先后进行了初赛和复赛,数千名中伟员工全体参与,其中20名选手脱颖而出,当日,他们4人一组,分别代表各支队伍出战,共同上演了中伟版的“最强大脑”。

参与总决赛的五支队伍分别是:来自中伟钦州产业基地的“知行者队”,由中伟宁乡产业基地、研究院、质量中心、生产中心、信息化中心共同组成的“一剑破苍穹队”,中伟开阳产业基地的“磷铁先锋队”,以及由总部、工程总院、国际总部共同组成的“无敌战将队”和来自中伟铜仁(上市主体)产业基地的“铜强铁必队”。

当晚的总决赛采取现场竞答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型涵盖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内容囊括了“生产工艺、6S精益、质量管理、企业文化、员工守则”等全体员工应知应会的多个板块。

“中伟股份的人才理念是?中伟核心产品三元前驱体主要含哪三种金属?新QC七大手法包括什么……”面对挑战,各队选手们充分运用熟练掌握的各类相关知识,对答如流,赢得台下观众满堂喝彩。在必答题环节,每支队伍轮流作答,选手们胸有成竹,轻松答题;而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个个都是反应迅速,思路敏捷,积极抢答。

在最后惊险刺激的风险题环节,选手们更是配合默契,沉着应对,随着整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依然保持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较量,“一剑破苍穹队”最终以190分问鼎冠军。

最后,邓光明为此次比赛进行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各支队伍在比赛中的完美发挥。他表示,中伟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必须不断学习,才能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他强调,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加深了全员对企业文化的理解,用“以赛促学”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了更多员工的学习热情和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全体中伟人持续学习,打造学习型组织,努力实现全球化、一体化、科技化、现代化的战略目标。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