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菏泽润华召开2019年度企业文化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3-20 10:56:04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磊

3月12日,菏泽润华2019年度企业文化工作启动会在菏泽乾宝二楼会议室召开。菏泽润华总经理曲敬明、财务总监刘东、各店管理团队、水平综合业务负责人、企业文化员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域、各店等单元分别从企业文化学习、企业文化活动、企业文化宣传等方面进行总结,结合2019年集团和润华汽车的年度主题与工作部署,对企业文化工作思路做了分享。

菏泽润华总经理曲敬明对2018年各部门在企业文化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明确了菏泽润华2019年的企业文化工作重点。曲敬明指出,2018年菏泽润华各部门以集团“新时代、新自我,打开新空间、著力新担当”和润华汽车“自信互信、合一而为”的年度主题为引领,积极参加区域组织的企业文化互活动,并自发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为打造一支凝聚力高、向心力强的菏泽润华团队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2019年企业文化工作依然任重而道远:一是,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个辉煌”的目标和自信互信文化、家文化建设,加强企业文化精神学习宣贯的监督和管理,保证企业文化精神第一时间传递给每一位员工。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不断发挥宣传工作在统一思想、传递正能量、激发创造力的重要作用,发挥榜样的力量,广泛宣传先进员工的优秀事迹,重点发掘各部门先进事迹,树立学习标杆,发挥先进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企业文化活动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活动的筹备工作,提高员工的参与度,并结合中国传统节日,组织节点性主题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关爱员工,增强团队凝聚力。四是,定期组织企业文化总结会议,分享经验,提升能力,打造区域企业文化建设平台。

2018年度企业文化先进团队和个人表彰

会议最后,举行了菏泽润华企业文化官聘任仪式,菏泽润华总经理曲敬明向菏泽润华各店总经理、水平综合业务负责人发放了聘书。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