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十一局一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获好评(图文)

时间:2017-07-05 10:27:44  来源:人民铁道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斌 金伟

\

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授牌仪式

 \

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钦醒在调研会上讲话

\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7月3日下午,中铁十一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钦醒,宣传主任张庆春来到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对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中铁十一局集团一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司)在家领导,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工会工作部等部门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张主任宣读了一公司荣获股份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重点,即集团公司新版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情况。钦部长代表集团公司对一公司进行了授牌,并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内容及方式方法。一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部长马立向汇报了一公司企业视觉识别系统的应用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就现场企业文化布置、标示标牌宣传栏的循环使用、材料的周转与存放、指定广告公司设计、制作和安装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填写了企业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情况调查问卷。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相关建设性建议,为集团公司此次调研活动提供了有益参考。

钦部长对一公司近年来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企业文化理念的三层含义、三点认识、三个重点、三个结合和三个目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希望一公司继续在集团公司发挥模范领军作用,用“登高精神”打造企业文化品牌,为推动企业两个文明建设取得更大发展而努力。

近年来,在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的正确指导下,一公司始终把企业文化建设放在事关企业发展大局的高度,在抓好集团公司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宣贯培训的基础上,持续传承和弘扬“登高文化”。通过加大资源配置、强化教育培训、统一视觉识别系统、抓好督办落实等一系列措施;广泛开展职工讲坛、“道德讲堂”走基层等活动,以及“孝德.感恩”、一封家书等征文比赛活动,宣传推介“孝德”、“感恩”、“敬业爱岗”、“勇于担当”文化先进典型,发挥文化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制度文化、责任文化和执行力文化的落地生根,提升了公司的竞争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公司先后荣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湖北省“十佳书香企业”等荣誉,蒙华铁路四工区等两个“职工书屋”获中华全国总工会授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