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环宇集团:营造良好企业文化吸引大学生筑梦

时间:2017-07-14 17:43:07  来源:中国质量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卢书友

“欢迎各位同学加盟环宇!这里有你们施展才华的舞台,只要你积极上进,勇于创新,相信你的人生梦想一定能实现。”日前,在环宇集团浙江高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宇高科公司)举行的大学生见面会上,当着在座各位分管副总、各部门经理的面,总经理王楚给新入职的近30名“小鲜肉”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指导课。

7月伊始,一批东北地区和陕西、湖北、四川、浙江等地的应届大学生先后到环宇高科公司报到入职。他们分别来自东北大学、郑州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9所高校,所学专业包括工业设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见面会上,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丹介绍了新入职大学生培训计划报告,提醒同学们做好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去适应新环境、学习新知识,早日实现从大学学生到企业职工的角色转换,不负青春,不负企业和社会对大家的期望。

王楚则告诫同学们,踏入职场要学会吃苦,谦逊好学,从基础做起,大胆创新创造。他还以自己19岁参与企业创建,然后做车间主任、做营销副总的经历告诉大家,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再努力。

在接下来一段时间中,同学们还将参加企业文化、人事管理制度、安全知识、产品知识、电气基础知识、全面质量管理知识与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基础知识培训,并到相关现场参观学习。

一位湖北籍同学说,来环宇高科公司这几天,他亲身感受了企业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工作环境。看到员工们都在兢兢业业地工作,他相信自己在这里一定可以得到很好地成长。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