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乐有家建立先进企业文化体系,打造一流公众公司(图文)

时间:2017-09-11 13:29:0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人有灵魂,企业也有灵魂,企业的灵魂就是公司的企业文化,好的企业文化体系,能产生强大的磁场作用,可以将员工紧紧地凝聚在一起,让员工拧成一股绳,朝着共同的愿景努力。反之,消极负面、唯利是图的企业文化体系,则只能招致人心涣散、员工各自为营,没有方向,企业必不久矣。观察一家公司的文化理念,可以知道这家公司的底蕴及未来发展方向,环顾国内外大型公众公司,都有着非常成熟的企业文化体系,支撑着企业的发展。

乐有家:打造“真诚正义,先人后己”的企业文化

乐有家自成立之日起,就非常注重企业文化体系的搭建,10年来,乐有家高速发展,迅速拓展至全中国,跻身全国大型知名房地产中介之列,离不开乐有家积极、健康、阳光的企业文化

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一直致力于公司内部文化理念的构筑。为了梳理出完善的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林凤辉经常带领他的团队加班加点逐字逐句敲定企业文化理念,包括企业核心价值观、使命、愿景及服务理念等,开会到凌晨2~3点是常有的事。在实践中不断调整,乐有家梳理出了以“真诚正义,先人后己” 为核心价值观的一套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洋洋洒洒几千字,让员工在耳濡目染中真正领略到企业文化的真谛,并在日常开展业务中很好地运用。

乐有家官网对“真诚正义,先人后己”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从中也可以领略出乐有家企业正、文化正、员工正的三正之风;

1、真实的真。一切玩真的,将真房源、真服务、真保障“三真”进行到底。大道至简。简简单单、返璞归真。不玩技巧就是最好的技巧。

2、诚信的诚。言必信,行必果。诚信可靠是为人处世、经商做事的根本!

3、正直的正。君子爱财,取之以道,不拿一分不义之财,摒弃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坦坦荡荡做人,光明磊落做事。

4、仗义的义。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不负托付,使命必达。义不容辞,仗义执言。我们绝不能像一些同行那样不讲道义、唯利是图!

5、先人后己。敬畏人性,尊重规律。对人感恩,对己克制。成就他人,成就自我。

乐有家还要求员工每日三省吾身:每一名员工的服务是否时刻站在同事、客户的角度,服务水平离同事、客户的要求和期望还有多远。

乐有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互助帮扶保障员工

正所谓,内化于心、固化于制、外化于形、实化于行,乐有家的企业文化不仅在于内部的员工价值观的培养,也在于外部企业做大做强后的社会回馈。乐有家作为一家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奉献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与深圳义工联、乐助会、新华网等义工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已连续多次组织员工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积极回馈社会!

此外,为弘扬“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建立多层次的员工保障体系,多渠道帮扶困难员工,让员工在乐有家更温馨、更幸福地成长和发展,乐有家于2014年8月推出“员工意外伤亡互助金”。互助金在帮助员工及其亲属减轻特殊原因、重大事故、自然灾害及重大疾病等外因导致的经济困难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

自互助金成立以来,截止到2017年6月有68名员工获得了互助金的援助,共计援助金额985986.19元。

企业文化体系是乐有家宝贵的无形财富,价值巨大,影响着大批年轻人创业的激情,也助力乐有家朝着一流的公众公司不断前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