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项目部企业文化建设接受检查(图文)

时间:2017-10-23 16:31:5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刘江永

本网讯 10月19日,中铁一局项目文化建设检查组在建安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余刚陪同下到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检查项目部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并给予帮助和指导。

焦点图.jpg

检查当天,检查组在会议室首先听取了项目文化建设专题汇报,对项目部的文化建设及各项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了解,对项目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给予肯定。

随后,检查组对项目部驻地建设和施工现场进行了参观,在项目部驻地,检查组织全面了解了职工生活配套方面的设施建设,对项目部“和谐工地、幸福工地”管理理念和相关做法提出表扬,希望项目部继续发挥优势,更多地解决职工在生活上和思想上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更大地发挥工人阶级战斗力。

在施工现场,项目部制作的文化宣传标语、班前讲话平台、工地茶水休息间以及道路两旁工地围挡的宣传标语都是检查组驻足关注的地方,特别是在项目部制作的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标语前,检查组对项目部紧跟形势提出了表扬。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项目部的企业文化建设进行了打分,肯定成绩、指出不足。

项目部表态:文化建设是项目的精神核心,是项目的魂,项目部一定加大文化建设投入,学习先进经验,继续完善,打造富有自身特色的文化亮点和名片。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