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强化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7-12-26 17:22:34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药志成 刘晓娜

晋中开发区农信社对企业文化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面规范,明确了企业文化的主题、使命、愿景、价值观、精神、服务理念,丰富了企业文化内涵。

一是规范企业文化行为,在行为、色彩、设计等方面建立标准,统一形象识别,从机关到网点,全面推行标准化管理,制作服务手册,统一服务形象,规范服务行为;二是坚持企业文化与业务、党建等工作紧密结合,强基固本,将企业文化融入到日常经营管理及员工行为中去;三是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一方面要强化“服务三农”、“背包银行”等带有优良传统特色的农信文化,另一方面也要因时因势而变,加大产品、服务、管理、科技等方面的文化品牌创新,为企业文化注入源头活水,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