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化销华北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系列丛书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8-01-22 10:27:4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孟华

为更好地推进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时刻铭记“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使命,大力弘扬“人本、责任、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展示企业良好形象,2017年化销华北组织广大员工集中编写了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系列丛书,于2017年12月由中国石化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近日,系列丛书已完成批量印刷包装工作,陆续发放至公司员工手中。

企业文化建设成果系列丛书真实记录了化销华北在12年的发展历程中积淀的文化成果、公司改革发展的步伐、广大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公司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实践体系的探索。《历史的记忆》再现了公司成立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光荣绽放》汇集了公司、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员工所获得的各项荣誉,《智慧与力量》收录了公司发动员工、依靠员工智慧办企业的经典实例,《理念深植进行时》呈现了公司践行企业文化理念的鲜活案例,《浪花激荡》记载了公司员工的人生心得和职责信仰,《耕耘者的足迹》讲述了公司员工践行企业文化的故事,《认识与思考》记录了公司员工对企业文化实践的认识与思考。在编写过程中,公司员工全过程积极参与,增加了对公司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增强了荣誉感与使命感,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