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肥西行打造企业文化举措多

时间:2018-01-22 10:29:18  来源:安徽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储洁丽

为了让全行员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共同的追求,共同遵循的价值观,共享的精神家园,肥西农商银行自2013年开始全面打造企业文化

一是开展全行文化大讨论和建设前期诊断。通过这种方式让员工说心里话,以解决支行实际问题为立足点的文化大讨论,一次性高效解决支行反映的问题50余条,管理的氛围更加和谐。

二是进行文化大纲及行为规范提炼。与民营企业不同,农商行的文化,是经过600多名员工的集体头脑风暴,集体智慧凝结而成,并围绕肥西农商银行的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和“服务观”、“市场观”、“风控观”、“人才观”理念体系以及 《员工行为规范》、《管理者行为规范》、《组织行为规范》去规范和约束农商行发展的方方面面,既沉淀了历史发展精华,又融入了时代赋予的责任。

三是开展“每周创意”,畅通了上下沟通渠道。文化打造之初,当看到员工反映的问题被及时解决后,激发出员工强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该行又以“每周创意”的形式,打造为客户、为员工解决问题的制度化、常态化的沟通平台,四年来,共收到有效创意1.2万余条,涉及业务、管理、学习、宣传等方面,需总行协助处理的拟采纳创意6485条,落实率达到50%。

四是做实“全员照镜子”活动,让员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让同事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这一活动搭建了员工正视自我不断提升的平台。

五是开展全员参与的“猎豹行动”,将市场外拓营销以企业文化打造的活动形式固定下来,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员工变被动营销为主动出击,为紧张的工作赋予更多的仪式感,深度激发员工营销热情和激情。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