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清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企业文化建设卓有成效

时间:2018-02-06 15:55:09  来源:楚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年来,清水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一方面营造了全员参与,全员践行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另一方面保证了业务发展与内控管理的稳步提升,实现了自身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效提升。

各类活动常态化开展。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业务技能比赛、书画摄影征文、猜灯谜闹元宵、“五四”主题团日、庆七一系列活动等,全面立体展现清水河县联社员工奋勇拼搏、乐于奉献的敬业精神。持续加强合规文化建设,开展培训宣传、警示教育、“合规文化读书月”、“学制度、促合规”、合规承诺宣誓等活动,切实增强员工合规意识,营造浓厚合规氛围。开展“新春送希望”关爱困难青少年、义务植树、爱心助考、无偿献血、道德讲堂等活动,让广大员工在参与中感受服务,在体验中享受快乐。

持续提升员工幸福感。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为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供平台。适时开展送温暖、送清凉活动,组织员工体检,提高职工归属感。充分发挥员工民主管理作用,每年组织召开职代会,做好社务公开,维护员工权益。坚持开展走访谈心、关心员工和奉献爱心“三心”活动,切实维护员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营造良好的民主管理氛围。紧盯员工所急所盼所需,帮助员工解决日常生活中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每年对辖内困难党员群众情况进行调查摸底,建立困难员工档案并实行动态管理。持续做好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工作。

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以业务、服务技能培训和星级柜员评定为切入点,规范服务语言、形象、行为,统一对外视觉宣传品牌形象持续提升。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近三年来,累计为县域经济发展、民生领域等投放37.2亿元贷款。聚焦精准扶贫,探索“互联网+农村金融服务”模式,推广线上申贷新模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五年来,累计捐助资金超300万元。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