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首支海南农垦企业文化歌曲《海垦之歌》发布

时间:2018-02-06 16: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张茜翼

海南农垦日前举行2018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新时代海垦事业发展。发布会上首次发布了首支海南农垦企业文化歌曲《海垦之歌》。海南省委副书记、省深化海南农垦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出席。

会议通报了2017年海南农垦改革发展情况。过去的一年里,海南农垦继续深入推进改革,农场转企改制、社会管理职能属地化、农用地管理规范化取得新进展,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企业经营效益持续向好,实现2017年利润总额4.62亿元,比改革前的2015年大幅增盈约17亿元,彻底扭转长期徘徊的亏损局面。会上,曾在农垦工作的老同志林诗銮、林玉权、陈菊英等畅所欲言,对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由衷高兴,并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中首次发布了《海垦之歌》,摄制歌曲MV,内容主要涵盖农垦改革、产业发展、爱岗敬业、生态建设、人文环境等方面。参与演唱的是海垦合唱团成员,由海垦集团海口地区的员工组成,涵盖企业高管、中层干部、基层员工等80余人。据介绍,创作这首歌曲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南农垦企业文化建设,为新一轮海南农垦改革发展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激发海垦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