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乡宁农商银行:不断强化企业文化“软实力”

时间:2018-03-21 16:30:06  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加屈彦

近年来,乡宁农商银行始终不忘发展初心,通过不断完善自身和强化对外宣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丰富企业文化“软实力”,经营管理取得了新成效。

该行将党建作为凝聚发展共识、蓄积发展动能的第一抓手,以加强“三基建设”为目标,通过开展“讲政治、知敬畏、守规矩”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为主线,采取“党委书记讲党课”“班子带队下基层调研”“党员先锋示范岗”评比等方式,促进了全行作风效能的提升和转变,为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思想基础。同时,面对纷繁复杂的金融生态,该行以对外宣传为导向,不断向县域农村阵地渗透。通过利用流动宣传车、户外广告牌、公交车媒体对新业务新产品进行重点宣传。“以点带面、多点开花”宣传形式,使乡宁农商银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成为县域金融发展的一道“风景线”。

此外,围绕职工权益,不断强化工会职能,开展“以行为家”主题教育,先后利用春节、元宵节等开展“访贫问寒”行动,为包联贫困户和离退休职工“送温暖”,发放物资和慰问金2万余元;为全行职工健康体检,按季开展“员工生日会”;举办“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团队活力。通过活动的开展,“家文化”建设持续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助推了各项业务发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