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常州电信组织企业文化大讨论

时间:2018-04-11 09:34:00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文馨

中国电信江苏常州分公司开展“学习十九大,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暨“谋价值创造、谋市场发展、谋客户认同”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凝聚党群合力,推动业务发展。

常州分公司鼓励广大党员员工加强调查研究,激发党员员工队伍攻坚克难的精神,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本次讨论活动包括:一是学文件精神,撰写一篇心得。要求各部门、支部深入学习常州分公司2018年度工作报告,抓中心、把要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组织党员员工畅谈2018年度工作的感想,撰写一篇心得。二是论业务攻坚,落实两个实践。按照分公司“攻坚克难”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各部门理顺攻坚思路,制定攻坚措施,完善攻坚流程,落实攻坚内容,取得实践成果后,形成部门简要报告。三是提交建议意见和三条谏言。要求各部门组织党员员工围绕“我为企业做什么,价值体现是什么”这一主题,结合业务攻坚、技术攻坚、管理攻坚等开展专项大讨论,广泛发动广大党员员工大胆献计献策,积极纳言谏言。

为确保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顺利开展,分公司要求各部门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开展讨论、撰写、献策工作。通过开展企业文化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员工理论联系实际,充分把经验应用于工作实践,引导员工增强大局意识,逐步构建“正能量”的文化价值观,形成企业文化工作的长效机制。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