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深圳中金黄金举行团建活动,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4-11 09:48: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磨练大家勇于挑战,塑造坚强品格,增加企业凝聚力”近日,深圳中金黄金在惠州举行了团建活动。参加活动的是深圳中金黄金全体小伙伴。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的业余生活丰富了。全体小伙伴换好拓展服装,积极参与了一天的挑战。

据了解,深圳中金黄金集团小伙伴们的团建活动在惠州霞涌基地举行。本次团建活动,包括“高空-断桥”、“冲上云霄”、“毕业墙”等几个环节。深圳中金黄金相关负责人表示,小伙伴们很喜欢在基地举行团建活动,他们成为了霞涌基地的另一道耀眼风景线;接下来我们将不定期面向小伙伴们推出各种团建活动。

此外,深圳中金黄金的爱心公益活动,受到了很多深圳中金黄金小伙伴的关注。深圳中金黄金不但有良好的企业理念,还有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活动,可谓是真正的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进步。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