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酒鬼酒举办员工品酒大赛,丰富企业文化培养全能型员工

时间:2018-04-24 11:55:20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酒鬼酒员工品酒大赛决赛——巅峰对决终于成功举办。大赛历时3个月,规模空前。通过培训、海选赛、决赛的角逐,来自销售管理部贺丽荣获公司决赛一等奖,销售管理部曾书梅荣获“销售比赛区”一等奖。

此次“我爱馥郁香——酒鬼酒员工品酒大赛”面向公司全体员工公开招募,选手来自公司各个部门、车间,省内各个销售片区,聚集了近百名选手参赛,数十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相对于培训和海选赛,决赛内容更加丰富,亮点纷呈。酒鬼酒公司工会主席龙莉晖主持会议。工会副主席、酒体设计室主任叶力为本次比赛总裁判。

酒鬼酒公司总工程师樊林在决赛中致辞。他表示,员工品酒大赛针对比赛为选手们开设品酒专题培训,不仅为白酒爱好者提供了深入了解白酒专业知识的渠道,对于培养专业化人才和提升从业者职业素质起着重要性作用。他指出,员工品酒大赛,让公司的员工真正地了解了公司产品,知其独特的馥郁香,懂其“前浓、中清、后酱”味,希望公司所有员工都能成为酒鬼酒品牌的宣传者。

酒鬼酒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任彩霞在会上指出,员工品酒大赛的举办对公司培训工作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寓教于乐”的创新培训方式让员工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工作技能提升和愉悦身心双重并进,个人才干得以全面发展,这种活动开展可常态化。她强调,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员工个人综合业务水平的持续提高,每一位员工都需保持学习新知识的好奇心,努力提升工作技能,成为酒鬼酒公司的全能型人才。

决赛分为三个比赛区,分别为“高管参与区”,“选手决赛区”,“销售比赛区”。决赛当日,选手们一同品味“味蕾上的香韵”,体验“醉美之旅”。本次决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比拼。

经过第一轮的平静笔试局面,以及第二、三轮品酒度、品香型的小有波澜,比赛最终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环节——品公司的产品。选手们面前摆放有不同香型及度数的白酒,在几杯白酒中,选手们可通过“眼观其色、鼻闻其香、口尝其味”等步骤鉴别出公司的馥郁香型美酒。

通过综合评比,销售管理部贺丽荣获公司决赛一等奖,生产部张卓琴、吴玲玲,采购部刘慧林荣获二等奖,销售管理部周丽,质检部张庆华、彭振亚,勾兑车间刘本忠,酿酒一车间张茂文荣获三等奖;销售管理部曾书梅荣获“销售比赛区”一等奖,湘西片区李军,销售管理部彭彩凤,酒鬼品牌部舒俊茗荣获二等奖,湘西片区田勇、张瑶、邹张勇,河北片区唐会松,销售管理部雷春燕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公司领导亲自为获奖选手们颁发奖品,“我爱馥郁香——酒鬼酒员工品酒大赛”圆满落幕!!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