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甘肃农行30余员工参加“兰马”赛展示企业文化

时间:2018-06-14 09:40:38  来源:中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鹏

6月10日上午,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名选手参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有一群人身披印有绿色麦穗LOGO和“耕耘美丽中国”字样的运动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他们就是来自农业银行的30余名员工。

为更好展现农行人健康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农行甘肃分行组织员工报名参加本次马拉松赛。

来自省行本部的员工张玲带着女儿一起参加,她说,和孩子一起参加兰马,不仅仅是让她感受运动的快乐和农行大家庭的凝聚力,更是想培养她坚韧不拔、不言放弃的意志品质。

来自兰州金昌路支行员工郑国华今年55岁,是农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一位,在跑完半程马拉松之后,他表示,参加马拉松赛,不仅是为自己奔跑,更是想通过这种方式为农行喝彩、为农行加油。

为做好宣传工作,农行甘肃分行从横幅制作、行旗配发、脸贴定制、服装领取、加油助威等各个环节,精心策划,广泛动员,让员工成为赛道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有力地向社会展示了“耕耘美丽中国 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文化品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