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方大萍安钢安源轧钢厂棒线“企业文化长廊”亮相

时间:2018-06-14 09:42:30  来源:中国冶金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吴琦 彭云桃

日前,方大萍安钢安源轧钢厂精心打造的棒线车间 “文化长廊”惊艳亮相,成为一个弘扬企业精神、宣传企业发展理念、展示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的新阵地、新窗口。

为了营造企业文化浓郁氛围,该厂利用棒线安全通道精心设计打造企业文化长廊”,一方面达到美化、亮化走廊,打造宣传阵地的目的,更为重要的是以“走廊文化”建设为切入点,加快员工对方大优秀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的吸收和理解,从而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凝聚人心。

沿着棒线生产线S弯道旁边的楼梯拾级而上,映入眼帘的一幅“方大萍安钢铁安源轧钢厂欢迎您!”的醒目展板,正式开启 “文化之旅”:以方大集团经营理念、文化理念为内容的展板镶嵌在白色铁艺框架中,中国风的设计元素简洁而雅致,精炼的文字配以气势恢宏的背景图,深沉又大气。在内容安排上,多元素融合,涵盖了方大集团管理理念、企业核心价值观、工艺简介等内容,还穿插部分励志、创新、质量及安全标语。“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以精细管理,建久安之势”、“作风就是战斗力”,一幅幅展板充分展示出企业文化的深厚底蕴,展示出企业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日新月异的发展,表达着企业、员工和社会和谐共进的美好愿景。

走在长约四百米长的走廊上,一幅幅精美的标牌依次排开,形成一道清新靓丽的风景线,不仅给人以良好的视觉感受,更能让员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企业文化的熏陶,使企业文化深植员工内心,落地生根。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