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长沙联通把企业文化“种”在员工手机里

时间:2018-08-03 11:16:17  来源:人民邮电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欧阳

7月19日,经过一个季度的开发和升级改造,湖南长沙联通文化馆正式开馆运营,长沙联通员工只需进入长沙联通企业号点击文化馆即可获得公司最全企业文化宣传资料。

据悉,长沙联通文化馆与以往实体文化馆不同,是一种线上体验馆,设置在公司企业号下。馆内设有企业文化”“视频电影”“司歌荟萃”“精彩活动”“文学天地”“画作摄影”“公司年鉴”“影像音频”共8个子栏目,主要收录了与长沙联通有关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影像资料。它的出现能方便全公司员工快速地了解企业文化,随时查阅公司相关的文字、语音和图文资料等,有效提升公司企业文化的普及性和参与感。

目前,文化馆内已收录了自2017年以来公司所有的图文资料,实现了线下文化宣传和线上文化馆的同步,成为“没有围墙的文化馆”。下一阶段,长沙联通还将继续完善文化馆的内容,打造数字文化的综合服务平台,将企业文化“种”在员工手机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