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广西北海市局(公司)多举措加强企业文化宣贯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时间:2018-11-09 13:33:24  来源:中国烟草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近期,广西北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企业文化宣贯和精神文明建设。

一是开展学习宣贯,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企业“大学习、大培训、大竞技”活动相结合,加强企业文化及精神文明建设相关内容的宣传与报道,掀起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热潮。

二是开展“五关怀”活动,增强员工归宿感。做好身心健康、荣誉激励、福利政策、人性化工作及职业发展等关怀,不断完善队伍建设机制,营造宽容开放、友爱互助、团结共进的工作氛围。

三是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强化企业凝聚力。加强对工会兴趣活动小组的管理,定期开展足球、气排球、摄影等比赛,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

四是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打造企业文明新形象。对外,利用党日、团日活动组织党员、青年团员深入社区、扶贫村屯等结对帮扶、慰问孤寡老人、小孩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对内,抓好工作、生活环境的净化、绿化和美化,做到净、齐、美;抓好职工行为规范,做到有礼、有节、有序,努力打造企业文明新形象。(广西北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周燕华)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