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我为西建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3 10:23: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焦娟萍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焦娟萍)春风吹拂处,新绿绽枝头。312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西安建筑分公司组织43名职工到太平森林公园参加“我为西建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1.JPG 

上午1030分,大家来到植树现场,积极投入状态,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初春时节,乍暖还寒,这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看着植好的树苗,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和自己的劳动成果合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2.JPG 

植树完后,每个人也在心愿卡上写出了对企业发展的愿景、对家人的祝福和对自己的希望,并将心愿和想法向大家相互分享,希望人和企昌,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3.JPG 

312日,陕铁院项目部邀请业主单位陕铁院新校区基建处、新建办及百威监理单位监理代表一同参加植树节活动,共同为项目建设增添“新绿”。西铁华清路6#楼项目部也组织员工美化项目部的花园,种下树苗、向日葵、指甲花等,用劳动来美化项目的“家园”。

4.JPG 

当前,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分公司自年成立以来连续五年积极组织基层项目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通过每个人的身体力行,积极为环保工作做贡献,为大西安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