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打造独特企业文化,汉唐中金进行时

时间:2019-03-25 15:38:4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是将知识形态的生产力转化为物质形态生产力的源泉,是企业文明程度的反映,更是企业“精气神”的体现。企业员工日常的工作状态可以被称之为企业文化,而当面临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时,员工体现出的状态也同样是企业文化的体现。优秀的企业文化能让企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的改善和优秀发展,综合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力和形象。

  为打造独特企业文化,汉唐中金有限公司决定根据本公司的具体发展战略和目标,循序渐进,逐步建议一套科学完成的打造企业文化的建设体系。企业文化是慢慢渗透的精气神,汉唐中金有限公司决心构造出实用易操作且符合当下企业员工需求的规划体系。

  汉唐中金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积极探索企业文化建设所需要的资源,在当前形势下,建立一个符合当下时代的文化体系,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和员工积极进取的强大动力。

  汉唐中金有限公司把员工作为企业管理众的最主要对象和最重要的资源,深度挖掘每个员工的思想文化意识,通过全体员工的自主意识升华和积极参与,来达到企业活力文化建设的远大目标。强调对企业员工的管理,将“人”的重要性有机地融入到对企业目标的追求中,是汉唐中金有限公司人性化的体现。

  汉唐中金有限公司要强调的是员工不仅仅是企业的主体,也是企业的所有者。任何企业都应该对其员工充满尊重和理解,让全体员工团结一心,上下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起激发开发团队潜能,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科学,更加有凝聚力。员工的价值观和企业的价值观自此相互融合,最终实现员工自身价值升华和企业资产价值的健康发展,

  企业文化就是塑造企业的“精气神”,汉唐中金有限公司着手挖掘和弘扬企业精神内涵,形成一整套能让企业全体员工都能遵守的价值观和理念。汉唐中金有限公司加强建设企业规范完善的制度体系和科学有效的考核体制,加强制度化建设水平,将企业发展导入科学化、而非人性化的管理轨道,提升企业的管理逻辑。用不同角度的建设手段来营造公司企业的整体文化氛围,提升汉唐中金有限公司的整体形象。

  企业文化建设是长期性工作,不能光喊口号。汉唐中金有限公司从实际出发,不搞形式主义,重点突出并稳步推进,旨在和企业员工一起打造合理的、最适合企业、也是最独特的汉唐中金企业文化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