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清河检修编印企业文化手册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9-03-26 13:31:12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艳杰

325日,清河检修公司编印的《品牌定义手册》《企业文化手册》全部发放到近千名员工手中,标志着该公司品牌与企业文化建设进入了更加规范化的轨道。

《品牌定义手册》是清河检修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东北公司大力发展电站服务业品牌要求,在出台了核电检修品牌创建、核电检修管理标准提升、核电理论、实践培训基地建设四个创建方案后,通过更深度的挖掘、交流、思考、梳理,形成“清河检修”品牌与企业文化创建方案。是一本全面反映该公司品牌核电价值、品牌定位、品牌个性、品牌联想品牌口号在内的品牌手册。

而《企业文化手册》是清河检修公司持续推进国家电投“和文化”的落地和深植,在进军电力检修市场25年、特别是进军核电检修市场16年的基础上,构建了与集团公司“和文化”理念体系十个方面逐一对应的清河检修文化行动指南,诠释了该公司在未来发展中必须坚守的责任、坚持的方向和原则,是“和文化”在公司落地深植的具体指导。

《品牌定义手册》《企业文化手册》是由公司党群工作部牵头、机关各职能部门、各检修单位、各驻外项目部协助编印完成的,是反映清河检修品牌与文化精髓的简要读物,也是公司每名员工了解和践行品牌与文化的重要指南。目前,该公司正组织员工认真学习两本手册,通过开展全员宣贯,让每位员工熟记和践行企业品牌价值理念,培养良好的行为文化,进一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建设核电检修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