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三贴近”打造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9-05-16 15:0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谷印尚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坚持“贴近工作、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原则,以安全稳定、队伍建设等为中心,不断营造企业文化氛围。

以点带面,全员参与,不断健全完善企业文化建设管理机制,强化培训基础资料管理,实行专人管理、定置摆放。加强培训工作标准化管理,实现培训标准化作业常态机制,实现考试流程规范、保密、科学,达到考试全程公平、公正、公开。推进企业文化创新。充分利用公开栏、板报等形式及时传达公司各项活动,使员工掌握工作重点,加强监督,不断提高员工参事、议事能力。同时,进一步加强职工素质培养,提高职工企业文化水平,定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国网公司企业文化相关知识,使每名员工能正确树立职工企业核心价值观。该公司将认真落实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不断细化工作内容,做到与日常管理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组织、同实施,确保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有力推手。

在基层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该公司充分结合形势任务教育,通过走访、座谈和调研等,彰显公司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活力、快乐、健康的工作生活氛围,充分表达公司党政工对一线干部员工的关心关爱,促进员工与企业和谐发展。同时,该公司以企业文化建设为平台,将“文化故事进班组”和“道德讲堂”纳入基层企业文化建设当中,塑造和美化基层一线员工积极向上,求真求善求美的良好心态。该公司还定期在基层供电所和一线班组征集公司员工文明案例,以榜样标杆的形式激发员工昂扬向上的工作精神和态度。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