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共筑企业文化,服务美好生活

时间:2019-05-16 15:03:15  来源:新浪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日常生活和周边空间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便利快捷的公共交通、宁静清新的公园绿地、各种主题的博物馆美术馆,都已融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但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匆忙的上班族们鲜少有时间能够探索这些角落。近期,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就举办了一次极具创意的定向赛活动,让员工们在初夏时分穿越上海,走近城市空间,展现金融人的活力。

在比赛中升华友谊,在活动中凝聚人心。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本次城市定向赛共有逾千名员工参与,组成了近200支队伍。随着发令声一响,身着各色服装的选手们便投入了为期半天紧张有趣的竞赛之中。

“红色之旅”“科技之城”“海派文化”“环保卫士”“青春活力”“脑洞大开”“英雄梦想”“妈妈咪呀”……这些琳琅满目的主题不仅妙趣横生,也大有讲究。

比如“环保卫士”,正是契合了兴业银行已采纳长达11年的“赤道银行”运行理念。“赤道原则”是世界主要金融机构根据世界银行和国际金融公司的政策指南建立的黄金准则,旨在判断、评估和管理贷款项目中的环境与社会风险。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积极顺应绿色经济发展潮流,该行自2011年起即与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研究开发碳交易资金清算系统,2013年成为上海碳交易试点首家交易资金存管和清算银行,开启了金融与能源两个领域的首度战略合作。近年来相继推出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替代项目贷,落地国内首单碳配额卖出回购碳金融业务、国内银行间及交易所市场首单融资租赁绿色债券(PPN)、上海市首单银政企合作新能源发电“阳光贷”等绿色金融产品,为有环保节能需求的企业解决资金痛点,搭建环保产业与社会经济之间的桥梁。

比如“科技之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借助互联网支付和社会化网络快速发展的东风,积极开展智慧城市业务,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体验科技金融的便利。在民生服务上,该行持续优化移动支付结算场景,涵盖旅游、政务、医疗、文教、公共事业等各行各业,推动“移动互联网+衣食住行游购娱”的城市便民服务新业态不断升级。在企业服务上,该行通过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项目信息,深入了解客户经营情况和自身需求,为企业开发定制个性化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一体化服务。

再比如“脑洞大开”,金融工作离不开创新。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近年来始终秉持“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精心设计推出一系列切合市场需求的民营企业及小微企业专属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破解企业融资困局。包括针对新三板企业推出“三板贷”、针对科技型企业创设“小巨人信用贷”,以“连连贷”、“循环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广“兴业管家”以方便企业随时在线处理业务等等。该行的一系列产品同时也得到了上海各级政府及上级机构的高度认可,连续多年获评上海银行业科技金融服务奖、上海市银行同业年度机构贡献奖、年度融资服务杰出合作伙伴等奖项。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本次举办的城市定向赛,不仅在工作之余拉近了员工之间的关系,让大家能够走近城市的各个角落,体验美好生活,更是在无形中展现了该行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

以融合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以速度跟随城市的发展脚步。“真诚服务,共同兴业”,兴业银行上海分行始终走在路上。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